美国妇产科医生奥莉富雅皈依伊斯兰的故事

奥莉富雅讲述道:

“我在美国一家医院的妇产科工作,有一天,妇产科送来了一位即将临盆的阿拉伯(穆斯林)妇女,分娩前的疼痛不停地折磨着她,但是我的下班时间就快到了,于是我告诉她,我要下班回家了,马上会有另外一位(男性)医生来负责你的接生。这位产妇听后便哭了起来,而且开始出现发热症状,且焦躁不安;并不停地说道:“不、不,我不要男医生为我接生!”我听后感到很奇怪,于是她的丈夫告诉我:“她(我的妻子)不想有陌生男人看到她,因为从他出生至今,除了她的至亲(父亲、叔伯、哥哥等)之外,没有任何陌生的男人看到过她。”我听后感到真是莫名其妙,并开玩笑的同他说到:“我想可能在美国,所有的男人都看到过我!”但我最终还是答应了他们的请求,(留下来为她接生)。

第二天,奥莉富雅医生来病房探望这位阿拉伯产妇,并且叮嘱她,很多产妇由于在产后不长时间里就开始同丈夫同房,并由此带来了很多炎症在内的并发症;根据最新的医学研究所得出的结论,起码得等到40天过后,才可以同房。另外,产妇产后要多休息,不要太劳累,否则,也会对产妇的健康带来不良的影响。

这位阿拉伯产妇告诉我,这些我们都知道,因为伊斯兰教规定妇女在生产之后40天以内,丈夫不得靠近(同房)妻子,必须等到她洁净之后才可以行房事。另外,产妇也可以不必封斋(主命斋)甚至做礼拜,应当好好的休息。“听到这里,我感到非常的震惊”,奥莉富雅说,“医学界花费了大量的精力、积累了无数的临床经验才总结出来的经验和成果,伊斯兰的基本教育(和生活常识)里却早已提及!”

当奥莉富雅医生再次来看望新生儿的时候,告诫这位初为人母的阿拉伯妇女:新生儿最好是让他向右侧卧躺着,这样可以有助于心脏的有序跳动。孩子父亲说道:“我们的确是这样让孩子右侧卧躺着的,因为我们的先知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曾教导我们应该这样做”。“听孩子父亲说完这句话,我惊的简直无语了!”奥莉富雅说。“我们花费毕生精力,做了无数的研究所得出的结论,而他们(穆斯林)却从最基本的伊斯兰教育里都了解到了!”

到了我放年假的时候,得空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便决定前往另外一座城市旅行,因为那里有一座很大的伊斯兰宣教中心,我在此度过了大多数的假期。在此期间,我不停的同这里的阿拉伯和美国穆斯林交流、询问……感赞伟大的安拉,此后不过数月,我便皈依了伊斯兰,与信仰同行 。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