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会】双胞胎儿在母腹中对话

两个小生命同时降临一个母腹中,几个星期后,开始有了意识,互相感到有个伴,尝试用他们的语言对话。“嗨,我们都活了,多好啊! ”“是啊!这里真舒服,很温暖,每天吃得饱饱的。”

一个月,两个月过去,他们东找西看,发现一个秘密,他们的饮食全部通过妈妈的脐带输入,不用自己动手就解决了吃饭问题。“妈妈真好,带着我们到处走动,经常拍拍我们的小屁股,说宝宝听话。”互相看着对方,天天在长大,有了小胳膊、小腿、慢慢有了手指头和脚丫子,四肢帮助他们在母腹中滚动,开展体育运动。小脸上有了分工,有眼、有鼻、耳朵和嘴,对外界有了感知,能听到外面人说话。“这是怎么啦?”一个娃娃有了重大发现,“我知道了,情况不妙。我们成长得太快,这里要装不下我们了,可能不久就要我们出去。”

另一个娃娃说:“我可不愿意出去,这里多好啊!”

“出去不出去,由不得我们。听说,出去之后还能活着。”

“怎么可能呢?   没有了妈妈的脐带,肚子饿了怎么办?”

“我也听外面人说,这里过去住过一个姐姐,她出去了,再也不想回来。她说外面挺好玩的。”

“我猜想,这里有妈妈,到外面也会有妈妈,供我们吃喝,对我们保护。现在只有我们俩,一个妈妈。听听外面的声音,有好多好多人,人人都有吃喝,都受到保护,一定有一个最伟大的妈妈呵护着大家。”

母亲十月怀胎到了生产期,两个小娃娃来到世界上,睁开眼睛观望四周,敞开嗓子大声哭叫,担心今后日子不好过!时隔不久,他们发现现实的世界比原先想像得还要美好,所以天天都欢乐。

这是生命的来临,生命的归去也是一样;人人都会有这样两次经历,等待未知世界。  (www.ummah.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