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会】美国新闻变化无常

112.jpg

不久前,一名男子在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散步,看到一条疯狗向一个小女孩扑去,女孩生命危在旦夕。这位男子立即冲上前去,与恶狗搏斗,当场把狗置于死地,女孩平安无事。中央公园是去纽约的旅游者必到的景点,周围随时都有员警执勤,也有许多新闻记者猎取新闻,所以当事件发生时,马上就有许多人上来围观。员警站出来对这位男子说:“我亲眼所见,你真是一位英雄。我们的记者必然报导这个感人的英勇救人事件。”

站在一旁的一名记者抢话说:“请看明天的本地新闻,标题是‘纽约男子打狗救女童’。”这位男子说,他不是纽约人,是从外地到纽约来观光的旅客。记者说:“听你的口音像是美国南方人,那么我们的标题改为‘美国英雄打狗救女童’。”“不是,”这位男子说:“我也不是美国南方人,而是沙乌地阿拉伯人。”记者不再说什么,员警出来维持公园秩序,驱散围观的民众:“没事了,大家都散了吧!再见,对不起。”

第二天一早,这位男子在旅店房间里打开电视,拨到《纽约早安》新闻频道,流览当地新闻。其中有一条,电视播音员说:“沙特恐怖分子昨天在中央公园发动袭击,杀害一条美国狗,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警方对此恐怖事件正在调查中,要求纽约市民配合,对恐怖主义不得不防。”  (阿立:www.amazomintl.in)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