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州将穆斯林节日定为公共假日

 

近日,美国马里兰州教育委员会发布一项决议,决定将穆斯林重大节日定为该州教育系统公共假日。

据悉,自下个学年起,马里兰州教育系统将在开斋节期间放假一日。

根据这项决议,马里兰州暂定明年5月13日为公共假日(注:该日期由推算得来,具体日期由伊斯兰历斋月决定)。然而,5月13日也是马里兰州AP考试日期,对此,该州教育委员会档指出,若明年开斋节确定为5月13日,穆斯林学生可参加第二轮考试,即5月18日。

AP考试,即美国大学先修课程,相当于我国大学预科课程。

此外,马里兰州也将农历新年定为假日,以便包括华裔在内的诸多亚裔学生欢度佳节。

--------

编辑:叶哈雅

出处:华盛顿邮报

原文:Students in Maryland school system to be off on Muslim holiday — and Lunar New Year

连结:http://suo.im/649yDx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