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客煽动反穆斯林逆流

根据土耳其《晨报》披露,澳洲政客对近期发生的反穆斯林逆流,多数人袖手旁观无所作为,任凭少数极端分子煽风点火,助纣为虐,掀起一阵阵恶浪,使澳洲的穆斯林备受沉重压力。 对此,穆斯林组织领袖纷纷发表评论,严厉谴责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社会小丑,揭露他们的恶劣行径,阐明伊斯兰真相。

最新公布的社会民意调查报告声称,有49%的澳大利亚民众支持政府严禁穆斯林新移民入境,形成了反穆斯林高潮,令人吃惊。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记者采访了多位元有威望的穆斯林社会领袖,其中有澳大利亚伊斯兰联合会主席凯撒尔·特拉德和澳大利亚伊斯兰恐惧症观察家组织会长麦里安·维扎戴。 他们一致指出,社会上掀起的新一轮反穆斯林浪潮是当权的政客们旁观默许的恶果。 特拉德主席说,当他看到这个社会民调结果,感到“沮丧”和“心碎”,应当归罪于这些执政的官员们。

他说:“这些政客极力操纵舆论,左右民意,他们制造恐惧政治气氛,以此为手段蒙骗广大无知的民众。 从本质上说,我们(穆斯林)是慈善的、好客的人群。 但是这些政客精心策划和有意制造了社会恐惧和不安。”   他举例说,就在上个星期,在民意机构开展普遍民调前夕,极右势力单一民族党(One Nation)领袖葆琳·汉森在参议院叫嚣说,政府必须制止穆斯林移民进入澳大利亚。 这个女人来历不浅,极右顽固势力代表人物,曾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担任过国会议员,因为她坚持反亚洲移民而被赶下台,今年七月,借助于反穆斯林浪潮重新获得议会席位,受到吹捧。 她说:“我们澳大利亚人处在危险中,落入了被穆斯林包围的陷阱,他们带来了与我们不同的文化和思想意识,这是入侵。 我们呼吁政府立即制定新政策,阻止穆斯林新移民,取缔穆斯林女子戴盖头,有许多国家已有了先例。” 在她讲话的中途,有些议员拂袖而去,表示抗议,其中有绿党的成员。

麦里安女士是新成立的澳大利亚伊斯兰恐惧症观察家组织发起人,兼任会长,这两年来,他们一直在关注反穆斯林浪潮的滋生和演变。 她说:“根据我们两年来的观察和追踪,我们发现澳大利亚的反穆斯林浪潮绝非空穴来风,而是有些不良政客蓄谋已久的阴谋诡计。 他们宣扬伊斯兰恐惧症,恐吓大众,企图把反穆斯林的仇恨情绪转变成常态化。” 她说:“他们制造了种族主义的社会环境,塑造了有利于反穆斯林和排外思想兴风作浪的社会条件。 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是政府官员们无所作为,装聋作哑视而不见,任凭那些跳梁小丑们为所欲为。” 她说,当汉森女士在议会发表反穆斯林演讲之后,就有许多人为她鼓掌叫好,她走下讲台时有人上前拥抱,支持她的观点:“我们要返回传统,恢复我们过去的美好时光。”

伊斯兰联合会主席特拉德先生说:“越来越多的政府官员和政客,看风使舵,抓住这张种族主义的赌牌玩弄政治,分散民众对社会严重问题的注意力。”

(阿立编译自www.islamicnews.org/2016-09-23)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