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盖住了的最后一道菜

女儿法特麦从欧洲放寒假回家了,老庄主很开心,看到她以前头上一直戴着的盖头却没有了,默默地低头什么也没说,但转瞬间还是很开心的说:孩子,平安回来了就好,先好好休息,明天让咱们新请的大厨给你做好吃的!

第二天,果然一位新的大厨出现了,餐桌上一盘盘琳琅满目的菜肴色香味美,都是法体玛最喜欢的,看着这些好菜垂涎欲滴,她正准备大快朵颐,却看到大厨又端上了一盘,但这一次却被盖上盖子的,香喷喷的热气正在往外冒着。

法特麦盯着这盘菜,口水都要留出来了,她不由得停了下来,正准备要打开,这个时候父亲却拦住她说:你面前已经有这么多你喜欢吃的好菜了,怎么还要掀开这一盘?

法特麦说:这一盘菜被盖着呢,一定是最特别的、一定是最美味的!

父亲笑了笑说:孩子,同样的道理。你知道为什么我让你戴上盖头吗?因为你是我心爱、宝贵的女儿!

看看这个世界:糖果有糖纸包着,贵重的礼物要搭配精美的包装,就算是地球都有大气层包围着。

法特麦听了之后,明白了父亲的苦心,说道:父亲,谢谢你,我明白了!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