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宣布:今年白拉特夜在3月17日晚

日前,埃及达鲁·伊福泰宣布3月17日开始进入白拉特夜今年2022年(伊历1443年)的白拉特日是在下周五这一天。但是,本着教历夜先昼后的原则,今年的白拉特夜的将从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舍尔巴月14日)昏礼之后开始进入,一直到次日3月18日(舍尔巴月15日)清晨结束。

值此尊贵的节庆即将到来之际,全球慕民会以忏悔、诵经、赞主、赞圣、杜阿、礼拜,以及从事各种善功和公益,宽宥他人,捐弃前嫌,祈祷平安、安宁、衣禄和信仰。

伊玛目沙菲仪长老在《法源论纲》(1/264)说:

“在五个晚上的杜阿宜是受应答的:主麻的晚上、忠孝节的晚上、开斋节的晚上、莱杰卜月的首夜、舍尔巴月的白拉特夜。”

大贤阿里传述自先知说:

“当白拉特夜来临之际,你们当在夜间立站,封该日的斋。因为在夜幕降临后,凡有祈求恕饶之人,真宰就饶恕他;凡有祈求衣禄着真宰就赏赐他;凡有病患者,真宰就让他康复等等,直至第二天黎明时分。其实,全球慕民有的早在舍尔巴月13日(即3月16日),便开始封三天月圆的吉庆斋,18日晚昏礼之际,正好完成三天吉庆斋。

而在教门的历史上,白拉特夜这一天,更是稳麦的朝向从古都斯改为麦加天房之日。

愿我们都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爱资哈尔Plus】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