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造:恐怖主义与反恐战争

著名经济学家、政治学家蜜雪儿•科塞多夫斯基(Michel Chossudovsky)教授在参加“世界新秩序”国际研讨会时指出,所谓“反恐战争”,只不过是美国重新夺回全球霸权的手段,其最终目标,就是打造以美国为中心的全新世界秩序。

“新世界秩序”国际研讨会发起人为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蒂尔。在谈到“恐怖主义”时,科塞多夫斯基教授直言,“恐怖主义”同属美国全球霸权计划的产物。换言之, “恐怖主义”的标签,就是“美国制造”,它与穆斯林或伊斯兰毫无关联,恐怖主义绝非源自穆斯林的的极端思想。

科塞多夫斯基教授认为,美国主导的反恐战争,只是为了向全世界推销它所谓的“反恐法案”,将整个穆斯林群体彻底妖魔化,并在全球各地制造伊斯兰恐惧症。

科塞多夫斯基教授还指出,所谓“伊斯兰国”的崛起,与北约暗地里的支持脱不了干系,与此同时,以色列犹太复国主义政权则在叙利亚出资扶持所谓圣战分子。

科塞多夫斯基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说:“基地组织及其附属组织以及伊斯兰国,都不是独立存在的恐怖组织,他们背后,是美国及其盟友们的大力支持。有档显示,2011年之前,北约等势力曾资助并负责培训所谓‘圣战者’前往叙利亚进行‘革命’。我并不是信口开河,以色列新闻机构已经证实我所说的都是事实。换言之,我们面对的是以霸权国家力量做后盾的恐怖主义,它们为恐怖分子提供资金,提供培训。”

科塞多夫斯基教授还说:“虽然这场‘反恐战争’源于美国,但是,在美国政府的不懈努力之下,这一理论已经传遍全球各地。美国利用它们与世界各国的合作关系,大肆开展反恐的宣传与实战。”

科塞多夫斯基是全球化研究中心创始人,他坚信,反恐战争本身就是虚妄且违反人性的巨大骗局。

科塞多夫斯基教授发言后,马来西亚主流政治科学家钱德拉•穆扎法尔(Chandra Muzaffar)教授作补充发言。他表示,美国惯于利用宗教去制造仇恨与恐慌,从而让世人认为世界和平离不开美国的反恐战争,甚至打着反恐的旗号去推翻它们眼中的恐怖政权,这些,都是美国为保证其全球霸权地位而惯用的伎俩。

穆扎法尔教授还指出,为整个中东地区带去巨大动荡的“阿拉伯之春”之所以会发生,就是因为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拒绝充当美国政府的傀儡,拒绝接受美国发号施令。

不久之前,科塞多夫斯基教授刚刚发布了他的新作《战争的全球化》(The Globalization of War),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蒂尔出席新书发布会并为发布会揭幕。该书被誉为近年来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时事论着,科塞多夫斯基教授通过此书告诉读者,世界局势的动荡,很大程度上是源自美国对全球霸权主义的不懈追求。

科塞多夫斯基教授说:“这本新书探讨了一场全球化战争对不同国家带来的影响,从历史学的角度出发,涉及核战争、核能源,以海地、伊拉克、伊朗、乌克兰等国为例,披露了霸权势力在全球各地挑起战争及革命的本意之所在——引起该国内部动荡与纷争,最终推翻该国政府,随后扶持亲西方势力上台,为西方资本的注入与输出铺平道路。”

--------------       

编辑:叶哈雅

出处:Global Research

原文:Terrorism is “Made in the USA”.

连结:http://suo.im/4sz6Va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