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多安抨击以色列为法西斯国家

 埃尔多安抨击以色列为法西斯国家.jpg

近日,以色列议会通过的“犹太民族国家法案”引发了伊斯兰各国强烈谴责,纷纷表示抗议。例如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将以色列称之为“世界上最法西斯主义和最种族主义的国家”。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成为众矢之的,四面楚歌,疲于应付。

埃尔多安首先对上述以色列法案作出回应,他将以色列领导人比作是纳粹独裁者阿道夫•希特勒,并将纳粹德国的政治与以色列现代种族主义政策进行比较。

埃尔多安在正义与发展党议会联盟上发表讲话称,“毫无疑问,以色列是世界上最支持犹太复国运动、最法西斯主义和最种族主义的国家。”

埃尔多安解释称,“希特勒的疯狂与雅利安种族没有区别,以色列认为这些土地只属于犹太人。”埃尔多安还表示称,“希特勒想要将世界置于巨大灾难的念头再次重新出现在某些以色列领导人身上。”

土耳其总统呼吁伊斯兰世界、基督教世界、所有的国家、民间社会组织、信奉民主和自由的媒体专业人士共同抵制以色列。

埃尔多安认为,以色列在巴勒斯坦领土上犯下的罪行是危害人类罪行,埃尔多安并指出,土耳其政府对该地区的安全极度重视,就像重视土耳其本国安全一样重视。

埃尔多安将以色列称之为一个恐怖主义国家,埃尔多安指出,特拉维夫政府用他们的战机、坦克和导弹对巴勒斯坦平民进行袭击。

(阿立供稿,文章来源 : 《半岛电视》,2018-07-25)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