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会】 小城名媛寻爱追夫记

Allah-name-and-butterfly.jpg

《古兰经》说:“谁敬畏真主,他将为谁辟一条出路,而且从他料想不到的地方供给他。谁信托真主,他将使谁满足。”(65:2 – 3) 根据胡德海发的传述,先知穆圣说:“对(陌生)女子瞥视一眼,如同被魔鬼毒箭射中。 谁因为惧怕真主而不邪视,将获得真主的奖励,品尝到心中的甜蜜。”《艾哈迈德圣训集》

话说当年西亚某城中有一名青楼女子,美艳超绝,出卖色相,招引不少花花公子竞相访问,此女色情服务明码标价,入门费一百第纳尔。 有一个青年小伙子,家境清贫,做小本生意,得知沉鱼落雁之貌的美女名媛公开接客,一心想尝试一次,不枉此生。 此男在家乡经营半年,攒够了一百个钱,特地进城寻花问柳。 小伙子在门房交付了入门费,进入装饰豪华的厅堂,内室芳香飘溢,女子坐在牙床丝绸被褥间,招他上床寻欢作乐。 只听得她说了一句“过来吧,”那男子浑身哆嗦,心中胆怯,如同闪电雷击一般色欲全然消退,惧怕真主复活日惩罚。

“对不起,让我走吧,我不要求退钱,”男子如是说,满脸真情与坦诚。 女子觉得奇怪,便问他:“看你样子,并不富裕,好不容易积攒一百钱,来与我共欢一次,为何临阵逃脱?”  男子说:“说真的,我的行为越轨了,心中害怕真主,将在清算日得不到饶恕。”

风尘女子很少见到如此真诚男孩,也从来没有这么感动过。 女子说:“如果你说的是真话,你真是一个好人,难得一见,我愿带着全部私产嫁给你,做你的妻子。”   男孩说:“不必多说,请让我走,我不会再来。”  女子说:“我将到你家乡找到你,你一定要娶我为妻。”  “我不敢肯定,到时候再说吧!”小伙子匆忙穿上衣服,毅然走出大门,返回老家去了。

过不多久,女子果然找到了他的家乡,走下她乘坐的马车,小伙子眼前所见如同仙女下凡,惊恐万状,当时就晕厥过去,倒地猝死。 当地的邻居街坊得知实情后,向女子推荐他的兄长,他们家都是虔诚信仰道德高尚的人,家虽穷,但志气不凡。 女子说:“为了表达我对他弟弟的真心,听凭真主的安排,决心嫁给这位兄长,成为他们家的媳妇足矣。”  女子就此安家落户,过着安稳的日子,生儿育女,成为本地的一段因缘美谈。

(阿立:www.salafstories.blogpot.co.uk)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