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会】胎儿担心出生后怎么活

怀胎的母亲忍受了漫长的三百来天,临产在即,胎儿在母亲腹中已经功能齐全,能思考,想说话,有感受,有尊严。

胎儿问真主:“至大的真主啊!我知道是从你那里获得了我的生命和成长的机能,但是我还幼小,脆弱,无能,到了外面我怎么活下去呀?这里是我的天堂,我除了吃喝玩什么本事都没有。”

真主回答他说:“你放心出去吧!没有问题的,我将派遣一个天使迎接你进入新世界。你将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慈爱,使你生活在幸福中。”

胎儿说:“我听到过他们说的话,我一句也不懂,怎么办呢?”

真主说:“不用发愁,天使将是你第一个教师,教你说话,教你知识,教你礼貌。天使每天都会给你讲故事,教你许多做人的道理。”

胎儿说:“听说不是人人都那么好。我要遇到了坏人怎么办呢?”真主说:“不用担心,保护你的天使时刻都在你身边,有求必应,甚至不惜牺牲自己。”

胎儿说:“你对我最好,到了外面,如果我想你,能见到你吗?见不到你,我会迷茫。”真主回答他说:“就如同现在一样,我随时都离你不远。等你长大之后,保护你的天使会告诉你,怎样接近我,有话向我诉说,有困难向我祈求。好孩子,不要忘记我,我永远与你同在。”

说话间,胎儿觉得外面一阵骚动,声音噪杂,听到有人喊:“快生了!快生了!一切都准备好了。”这时,胎儿有些着急,感觉情况会有突变,迫切地向真主提出最后一个问题:“赶快告诉我,保护我的天使叫什么名字?我到哪里能找到她?”真主回答说:“你就叫她妈妈,就在你身边。”

(www.ummah.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