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盛顿集会声援巴勒斯坦,抨击奥巴马的亲以色列立场

191.jpg

10月17日,一些美国公民(包括犹太人)在华盛顿白宫外集会,抗议以色列的暴行、针对巴勒斯坦人民的恐怖主义,抗议美国的亲以色列立场。

集会者高举巴勒斯坦国旗和各种标语口号,“巴勒斯坦自由”,“制止以色列入侵加沙”,“放开阿克萨清真寺”,“内塔尼亚胡是战争罪犯”,“奥巴马停止袒护以色列占领”。

抗议者表示,反对以色列攻击被占耶路撒冷之上神圣的阿克萨清真寺、和平的巴勒斯坦静坐者。

抗议者还抨击了奥巴马的亲以色列立场,呼吁美国政府停止资助以色列的占领,停止帮助战争罪行,停止侵犯巴勒斯坦人民权利。

犹太人反犹太复国主义联盟发言人Yisroel Dovid Weiss拉比抨击了以色列的占领及对巴勒斯坦人民的暴力和谋杀。

“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因为以色列谋杀无辜的平民百姓。多年来,以色列一直奉行暴力政治。”他说。

美国人David Barros谴责了奥巴马在巴以问题上的偏袒立场和美国对以色列战争罪行的无理支持。

“我们的政府不尊重巴勒斯坦人民的额权利。很多美国人和我一样,希望看到恢复巴勒斯坦人民权利,公平对待巴勒斯坦人。地球上每个人都有权获得同样的权利,和平生活。”他说。

自9月13日耶路撒冷Intifada始到现在,至少有43名巴勒斯坦平民被以色列占领军残酷杀害,包括10名儿童和2名妇女。

 --------------------------------------------

作者:The Palestinian Information Center

编译:@veilsoflight

来源:http://english.palinfo.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