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穆斯林反饥饿大游行

上周日,美国穆斯林社区在“大波士顿”地区组织了主题为“反饥饿”的大游行。这是美国伊斯兰社区为增强国民对饥饿的觉悟,拓展应对措施,宣扬慈善与施舍食物,帮助穷人和贫困者而开展的“面包工程”的活动之一。

此次大游行是继过去数年间,有四万多人参加的游行活动的延续,以提高国民对“美国”面临饥饿危害的觉悟。而今年的大游行按例还将筹集各种志愿捐赠,吸引更多的义工,分配“面包工程”的收益。

较早的一份盖洛普的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穆斯林忠于自己的国家,并对美国未来充满信心。而在另一份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对穆斯林和他们的信仰知之甚少。而根据伊斯兰沙里亚法律,一个有能力的穆斯林每年将支出2.5%的年收益,用于救助穷人和有需求者。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各所伊斯兰协会在美国社会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突出。如美国“救助与发展援助协会”在2013年就曾位列美国10所最优协会行列。这些伊斯兰协会拥有600万穆斯林会员。

(侯赛因译自线上伊斯兰)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