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举办教法判令交流培训 深化中正伊斯兰指导方针

日前,应新加坡伊斯兰理事会的邀请,埃及大穆夫提委派教法判令理事会秘书长兼教法判令培训部主任,阿莫尔·瓦尔达尼博士,赴新加坡举办教法判令交流培训活动。

阿莫尔·瓦尔达尼博士向新加坡伊斯兰理事会介绍了埃及教法判令理事会的学术指导方针,交流了埃及教法判令的经验,并通过两天的时间,为新加坡参加培训教法判令交流活动培训的专业人士,详细地讲解了埃及教法判令的学术指导方针,明确阐明从事教法判令所需要的各项专业学术技能,学术资质,以确保教法判令符合教法原则,确保教令表述的精准和稳妥。

瓦尔达尼博士还现场阐明了从事教法判令所需要各项工具,并以多个实例讲解了埃及教法判令推演的全过程。

瓦尔达尼博士还同去年到埃及教法判令理事会参加培训活动的新加坡学员举行会谈,并为他们而在新加坡伊斯兰理事会的会议厅和朱乃德伊斯兰学校内,举办了两场,关于如何对待伊斯兰传统经典的学术报告会。此外,还在新加坡伊斯兰教师和学者协会举办了第三场题为“在新加坡现状下伊斯兰学者担所担负的功能”的主题讲座。

参观新加坡期间,瓦尔达尼博士还拜会了埃及驻新加坡女大使,法图麦。埃及大使对瓦尔达尼博士在新加坡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多次称赞埃及教法判令理事会,为深化艾资哈尔中正的伊斯兰指导方针而付出了努力。为此,她还呼吁在世界各地,尤其是在新加坡多多举办类似的伊斯兰学术交流培训活动,支持作为独立的伊斯兰教育机构的艾资哈尔,在当下的敏感的社会环境下,对外宣传正确的伊斯兰形象的工作。

(侯赛因编译自埃及教法判令理事会脸谱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