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幸福的三大窍门

幸福.jpg

一位学者说:幸福有三大窍门,分别是:享恩要谢,遭难要忍,犯罪要悔。

一、  享恩要谢

因为,没有感恩之心的人,永远也无法尝到恩典该带来的甜美,哪怕他享受着世界上最多和最好的恩典也罢。

至于有感恩之心的人,哪怕只是喝口水,他也会感到幸福满满!

此外,感恩是留住和增加恩典的途径。

清高伟大的真主说:{如果你们感谢,我誓必对你们恩上加恩。}(14:7)

二、遭难要忍

遭遇磨难也是一种恩典,或是提醒自己不要走得太远,或是罚赎自己犯下的罪过,以便让自己变得干净纯洁。

至于遭遇磨难时埋怨,不但无济于事,反而会加深痛苦,而且还会招致罪责,并且使自己与遭难的回赐失之交臂。

三、犯罪要悔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是人都会犯错。而比犯错更可怕的,是死不悔改!

至于能够知错而改的人,一方面他能从错误或罪过中汲取教训;另一方面,他不敢自视清高,而是会保持谦逊的态度,不会对犯过错的人太过苛刻,因为人都一样,都会犯错犯罪。重要的是能知错而改。因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以上即是获得幸福的三大窍门。因此,谁想获得幸福,那么他在不同的境况下必须使用不同的窍门。

让我们铭记这三大窍门:享恩感恩,遭难忍耐,犯罪忏悔。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