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主教走出的法国青年

在线播放列表

 

《古兰经》引导的人第五集, 从天主教走出的法国青年

"《古兰经》引导的人"(Guided Through the Quran)是由科威特的谢赫法赫德主持,针对西方新穆斯林的系列访谈。访谈者来自英国、比利时、法国和西班牙,各自从事着不同的工作,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信仰历程。毫无疑问,《古兰经》是永恒的向导,受访者都是通过《古兰经》获得了引导。敬请收看他们的故事!

简介:本集的嘉宾为来自法国的米卡伊,出生在天主教家庭的他,18岁时归信了伊斯兰。归信后,他不敢告诉他的父母,有时他不得不在夜晚礼一天的拜功,斋月有时不得已开斋。有一次斋月期间恰好他生日,他父母叫来了所有的亲戚吃蛋糕,那天他不得不开斋。他每晚都在向安拉祈祷,祈求安拉让他的父母接受他归信伊斯兰。更多关于他的故事,请看下面的视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