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穆斯林的美德而归信了伊斯兰

042.jpg

在2015年岁末的最后一天,来自瑞典的伊汪德在在约旦归信了伊斯兰教。

而他让他最终归信伊斯兰的原因,正如他所说的那样,是因为约旦人的品德和修养。

他到位于安曼沙米萨尼区的超市去购物,当他在返回宾馆后,发现他的手机丢了。于是他认为是在超市中被偷了!他很快返回超市,开始对着超市内职员高声喊叫和辱骂,但是在场的职员中没有一个人回骂他,而是忍受着他说出的每句话。

等他返回宾馆后,他要求超市职员打他丢失的手机的号,这时有个年轻人的声音接上后告诉称,在街上找到了这部手机……很快,当他返回宾馆后,手机也很快便送到了宾馆。于是这位瑞典教授再次到超市,为自己的言行向超市职员道歉。超市职员们面带微笑而宽容地接受了他的道歉。

除此外,这位教授对这些职员善待约旦公民的言行也令他感到意外,后来,当他问计程车司机,是什么原因让他发现这些约旦人诚信守约,善待他人的原因时,计程车司机告诉他,这是约旦人所信仰的伊斯兰教的原因。于是,这位瑞典教授当即表示愿意加入伊斯兰教,并到约旦宣教中心,聆听了近十分钟的关于伊斯兰的介绍后,郑重宣布归信伊斯兰教。

 

(艾大学子哈桑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