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兰经》中动物的故事

在线播放列表

640-b.jpg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无限地赞美安拉,动画系列之《古兰经动物故事》共有三十集,中阿字幕,特向大家强烈推荐。

这部动画仍然取材于尊贵的《古兰经》,以古兰经文为引子,以古兰经故事为核心,以古兰经提到的动物为主线,加上制作者们精心的编剧、配音、人物设计等,使这部动画具有了更高的观赏性、趣味性、教育性。

这部动画本着万物创造自有其哲理和价值,伊斯兰鼓励怜爱动物而展开,充分体现了安拉的造化之妙,小到一个蚂蚁也在历史上留下过印记,怜爱动物在片中讲故事的牧羊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满满的都是爱,叫人看着就能感受到伊斯兰的伟大和完美。

动画以人们熟知的《阿丹两个儿子的乌鸦》而开始,以《希拉山洞的蜘蛛》而结束,中间穿插有《撒里哈的母驼》、《易卜拉欣的鸟儿》、《优素福的狼》、《尤努斯的鲸鱼》、《穆萨的手杖》、《以色列人的黄牛》、《安息日的居民》、《苏莱曼的蚂蚁》、《苏莱曼的戴胜鸟》、《蛀虫》、《欧宰尔的毛驴》、《山洞人的狗》、《尔萨的泥巴》、《艾布莱海的大象与成群的鸟儿》。

这部动画非常有利于了解古兰经中提到的动物及其故事。

求安拉回赐为此套动画片付诸努力的兄弟姐妹,请大家一起为他们做好杜阿,希望大家动动手转载、转发和分享。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bbCpuY

密码: 22xe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