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著名拳击手皈依伊斯兰

近日,荷兰著名女拳击手卢比•杰西亚•梅苏(Ruby Jesiah Mesu)在其个人网站宣布,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她决定皈依伊斯兰,成为一名穆斯林。

卢比出生在一个基督教家庭,从小信仰耶稣基督,但是,她却对伊斯兰信仰有着莫名的兴趣,虽然她最近才决定皈依,但是,她默默践行伊斯兰信仰已有数年之久。

谈到自己的皈依时,卢比在社交网路如此写道:“经过多年亲身经历与实践伊斯兰信仰,今天,我很自豪的宣布,我已经皈依了伊斯兰。虽然我此前已经自行诵读了清真言,但今天,我还是到清真寺在穆斯林兄弟姐妹们的见证下正式宣布了我的皈依,我很高兴。”

卢比明确指出,自己皈依伊斯兰,纯属她的自主意愿。



卢比女士展示清真寺管理人员颁发的纪念文件

当今世界,穆斯林被很多人视为头号大敌,尤其在西方,人们大肆散播伊斯兰恐惧症,宣扬针对穆斯林及伊斯兰的仇恨与偏见,不断激起穆斯林与非穆斯林群体之间的矛盾与冲突。我们必须承认,对于穆斯林而言,这并非最好的时代,在很多地方,穆斯林都不受欢迎,穆斯林被普遍视为极端分子、恐怖分子、分裂分子。

西方社会盛传,穆斯林的一大目标,就是强迫所有人信仰伊斯兰,可是,我们并未看到这种现象的发生,而且,“强制皈依”也是古兰经明文禁止的行为。或许,正是出于这种顾虑,卢比女士才会在宣布皈依时特意指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虽然名人皈依并不会给伊斯兰带来丝毫影响,但是,值此伊斯兰恐惧症泛滥之际,此类新闻,可谓对穆斯林群体的一丝慰藉。

--------------

编辑:叶哈雅

出处:Reviewit

原文:Netherlands Boxer Ruby Jesiah Mesu Converts To Islam

连结:https://reviewit.pk/netherlands-boxer-ruby-jesiah-mesu-converts-to-isla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