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2020年第一季度852人皈依伊斯兰


迪拜伊斯兰文化与事物中心

据迪拜海湾新闻报导,2020年第一季度三个月内,共有852人在迪拜选择皈依伊斯兰。去年同期,迪拜皈依人数为838人。

迪拜伊斯兰文化与事物中心主管欣德•穆罕默德•鲁特(Hind Mohammed Lootah)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长久以来,我们坚持传播伊斯兰真理,宣导包容的价值观,向不同社会群体传递伊斯兰文化与文明真谛,促进了不少非穆斯林民众对伊斯兰的认知。”

由于新冠肺炎的肆虐,迪拜严格实行居家隔离及封锁措施,因此,迪拜官方并未如往常一般举行皈依仪式,这852名新穆斯林通过视频及语音连线的方式,诵读了清真言。

迪拜新穆斯林福利中心也对这些新穆斯林提供了相关援助措施。

------------

编辑:叶哈雅

出处:GulfNews

原文:852 new muslims converted by Dubai Centre in first quarter of 2020

连结:https://gulfnews.com/uae/852-new-muslims-converted-by-dubai-centre-in-first-quarter-of-2020-1.71194022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