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统在圣索菲亚大教堂诵读古兰经

近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前往位于伊斯坦布尔的圣索菲亚大教堂参加了一起艺术节开幕式,期间,埃尔多安总统诵读了古兰经开端章,并为征服伊斯坦布尔的奥斯曼先辈们做了祈祷。

圣索菲亚大教堂建于6世纪的基督教拜占庭帝国时代,被视为希腊正统教堂的标志。1453年,奥斯曼帝国政府征服了伊斯坦布尔,该教堂随即被转化为清真寺。

1935年,土耳其政府在推行世俗化改革期间将之改造为博物馆,取缔了其清真寺功能。在埃尔多安的领导下,土耳其政府内部正在讨论将它回归为清真寺。

------------

叶哈雅译自《福克斯新闻》

http://www.foxnews.com/world/2018/03/31/turkish-president-recites-muslim-prayer-at-hagia-sophia.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