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穆斯林社团全国峰会公告

本月24日,澳大利亚穆斯林社团全国峰会(AMCNS)于悉尼召开。

此次会议是澳大利亚穆斯林社团第二次全国性峰会,共有来自澳大利亚全国各大穆斯林团体150余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峰会重点讨论了澳大利亚穆斯林现今的困境与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峰会旨在加强各个穆斯林团体之间的沟通与合作,齐心协力为澳大利亚穆斯林的集体利益而努力,同时强化穆斯林群体在澳大利亚社会中所做的贡献。

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重点讨论了澳大利亚穆斯林当下面临的困境,并提出一系列建设性意见,构造了一个以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为主体的理论框架。该框架将有效加强各个穆斯林团体的合作,进一步将全体澳洲穆斯林团结到一起,齐心协力维护澳洲穆斯林自身合法权益,强化澳大利亚穆斯林群体与个人身份荣誉感,加强澳洲穆斯林群体与主流社会、媒体与政界的正面交流,并为澳洲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与此同时,与会代表们以空前的热情深入探讨了正面宣传澳大利亚穆斯林形象的具体细则,为澳大利亚穆斯林的蓬勃发展做了诸多构想与规划。

各方穆斯林领袖还谈到了近期发生在新西兰基督城清真寺的恐怖袭击事件,与会代表及参加会议人员共同为50名遇难者、伤者及其家人朋友做了祈祷,并呼吁各个穆斯林团体提高警惕,严防此类极端恐怖事件的发生。

截至目前,已有逾150个澳大利亚主流穆斯林团体加入全国峰会,峰会依旧欢迎更多的穆斯林团体加入进来,共同为澳大利亚穆斯林乃至全世界穆斯林的福祉而奋斗。

澳大利亚穆斯林全国峰会的终极目标,就是建立澳大利亚穆斯林统一体,将所有穆斯林团结在一起,不分派别,共同协商并解决各类棘手的难题,携手抗击愈演愈烈的极端民粹主义以及伊斯兰恐惧症思想,保护澳大利亚穆斯林的合法权益。

附:峰会现场照片。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