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统:伊斯兰与德国不可分割

即德国总理默克尔之后,德国总统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也回应了新任内政部长关于伊斯兰的负面言论,表示伊斯兰信仰与德国不可分割。

作为德国基督教社会联盟(CSU)主席,新任内政部长霍斯特•泽霍夫(Horst Seehofer)的极端言论自然得到了自己党内的大力支持,然而,主要政党及民众都反对他这种极端民粹思想。

德国总理默克尔早先已经明确表示伊斯兰是德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周二,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也对此作出了回应,他告诫政客们切勿为了博取眼球而哗众取宠,他说,伊斯兰也是德国的一大组成部分,我们必须坚持这一点。

-----------------   

叶哈雅译

https://www.politico.eu/article/islam-germany-is-part-of-says-german-president/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