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举办最大规模《古兰经》展

华盛顿举办最大规模《古兰经》展

就在西方国家普遍患上伊斯兰恐惧症之际,美国首都华盛顿日前举办首届对该国来说,最大规模的《古兰经》展。

在华盛顿展览馆举办的这次古兰经展中,据举办此次展览的私营的库西集团公司副董事长负责人拜勒蒂姆·库西介绍说:伊斯兰是宽容仁慈的宗教,我们绝不会让极端分子来玩弄我们的宗教。

展览会将展出60多册来自土耳其、伊朗、阿富汗等阿拉伯-伊斯兰国家的古兰经珍本。展会主题名为“古兰经艺术——土耳其和伊斯兰艺术珍品中的瑰宝”,藉以展示伊斯兰文化背景下,伊斯兰艺术中的瑰宝,让西方和西方人进一步了解伊斯兰教及其文化。

此次展览中,既有历史可追溯一千多年前的古兰经珍本,也有可追溯至西元17世纪的古兰经抄本。参观者通过参观,可以生动而直观地了解到古兰经的传承的各个阶段,有助于消除西方对伊斯兰的恐惧感。

据艾资哈尔与2015年发布的报告称,2015年发生在全球伊斯兰恐惧症现象比上一年来说,增加了近2000多起针对穆斯林和穆斯林宗教神圣的行径。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