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众抗议欧洲反伊运动(Pegida)

 

211.jpg

国际伊通社柏林讯:日前(本周日)在德国南部城市斯图加特市,数千名示威民众走上街头,抗议在欧洲反伊运动(Pegida)在该市组织首次游行活动。

据德国新闻社援引当地警方发言人的话说:在欧洲反伊运动(Pegida)的游行活动开始前一小段时间,有近三千多人聚集在斯图加特市的中心地段示威。

而在不到一百人参加的欧洲反伊运动(Pegida)游行开始后,开始警方试着加以疏散这伙游行人士,整个过程相对平静。

在近三千人高呼着呼吁和平、共存和尊重他人口号声中,欧洲反伊运动(Pegida)的支持者慢慢放下了他们手中持有反穆和反对外来移民的标语牌。

这次由“支持多元文化,反对种族主义”大联盟组织,有着近70个来自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各政党组织参加的示威活动,代表着该州以斯图加特为首府的德国民众的意愿,共同反对欧洲反伊(Pegida)运动。

(侯赛因译自国际伊通社)

http://iinanews.org/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87421#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