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大长老:恐怖主义肆虐全球,犹太复国主义是罪魁祸首

 犹太复国主义是罪魁祸首.jpg

文章摘要:

-在这一代人中解放阿克萨圣地,希望微弱。

-犹太复国主义的累累罪行导致了恐怖主义在全球范围内的肆虐。

-艾资哈尔早在1929年便禁止将巴勒斯坦土地卖给巴勒斯坦人。

-1976年的中东战争,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

-犹太复国主义的阴谋诡计便是让我们忘记巴勒斯坦问题。

犹太复国主义是罪魁祸首2.jpg

日前,爱资哈尔长老艾哈迈德·泰伊博在周五接受电视采访时,明确指出:爱资哈尔在11718日召开的全球援助古都斯大会,这是对巴勒斯坦人民最少应当给予的帮助,因为巴勒斯坦问题事关每个穆斯林,假如这个问题得不到公正的解决,那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没有一个国家会获得公正的和平。

当下犹太复国主义占领实体侵吞巴人土地,杀害儿童,拘捕巴男子,所有这些都是以前未曾发生过的。我们不禁要问:巴勒斯坦人究竟做了什么,该当遭受所有的这一切灾难?!

事实上,犹太复国主义的累累罪行,导致了恐怖主义在全球的肆虐和猖獗,随后,这些犹太复国主义分子却来指责伊斯兰,指控爱资哈尔的教学,说是穆斯林是全球恐怖主义的之源,而对犹太复国主义者所犯下的累累罪行避而不谈。而阿拉伯人之间重重分歧和四分五裂,都是为犹太复国主义的利益服务,助长他们实现其目标。

犹太复国主义是罪魁祸首3.jpg

假如阿拉伯人一直陷于分歧,那么事态的发展便绝不仅仅是阿克萨清真寺被侵占和犹太化,而是麦加和麦迪那两圣地都将面临被犹太复国主义侵占的危险中。

虽然真主会护佑他的圣地,但是,假如当代的穆斯林放弃这些圣地的话,那么真主将会以其他的民众来取而代之,这正如真主在《古兰·穆罕默德章》第38节中说:

وَإِن تَتَوَلَّوْايَسْتَبْدِلْ قَوْمًا غَيْرَكُمْ ثُمَّ لَا يَكُونُوا أَمْثَالَكُم

如果你们违背命令,他就要以别的民众代替你们,然后,他们不像你们样。

尽管一个不得不承认的现实是,在这一代人中,能够涌现出一位解放阿克萨圣地之人,这样的希望是微弱的。

早在1929年,爱资哈尔便颁布法塔瓦,禁止巴勒斯坦和阿拉伯人,不得将古都斯的一寸土地卖给犹太复国主义者。因此,我们应当区别对待真正的犹太人和犹太复国主义者。对于真正的犹太人,真主对他们说:

يُؤْمِنُونَ بِاللَّهِوَالْيَوْمِ الْآخِرِ وَيَأْمُرُونَ بِالْمَعْرُوفِ وَيَنْهَوْنَ عَنِ الْمُنكَرِوَيُسَارِعُونَ فِي الْخَيْرَاتِ وَأُولَٰئِكَ مِنَ الصَّالِحِينَ

他们确信真主和末日,他们劝善戒恶,争先行善;这等人是善人。(3:114

但是这些犹太复国主义者,他们并非是真正的犹太人,也没有遵循真正的犹太教义。他们不过是在破坏者和作恶者。

犹太复国主义是罪魁祸首4.jpg

因此,在此次全球援助古都斯大会中,我们邀请了真正的正统犹太人来参加大会,他们在大会上的发言,得到了与会学者的认同和欢迎,而他们穿戴巴勒斯坦人的披巾,对犹太复国主义者所犯下的累累罪行不予认可,因为他们作为摩西教义的信仰者,在他们的教义中,没有一段经文允许复国主义者所犯下的这些罪行。

我一直坚信,在1967年中东战争中,我们并非被外敌打败的,而是败于我们自身。因为,当失败之际,我们很快便陷于悲观失望中,这证明了我们并非在真正的迎击外敌的入侵!

因此,当阿拉伯人真正准备好同以色列对决之际,那么这个侵略国家绝不会永远胜利下去。

为此,爱资哈尔开始在各个阶段的教学大纲和教材中,教学关于古都斯的知识,重拾青年一代对古都斯的觉悟,让他们认清犹太复国主义的阴谋计划,让阿拉伯-伊斯兰世界的民众重新振作起来,将巴勒斯坦问题视为己任。

犹太复国主义是罪魁祸首5.jpg

因为,在当下的青年一代中,许多人并不是很了解古都斯和阿克萨问题。如果现在不从青年一代的教育入手的话,那么,有可能在下一代人中,许多青年人已经忘记了巴勒斯坦。这些毒药都是我们自己给自己吃的慢性毒药,让我们自身忙于自身的事务,而让犹太复国主义占领实体安然的袖手旁观我们之间的分歧,而这正是犹太复国主义阴谋所希望达成的目的。(侯赛因)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