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斋月28,犹太复国主义者强闯阿克萨远寺酿惨烈冲突

今天斋月第28,阿克萨远寺正遭暴力强闯,请为守护者血性的正义抗争祈福!

斋月第28日,伊斯兰第三圣地阿克萨远寺将会发生什么?

早在三个月前,所谓的“圣殿组织”便在一些极端拉比的鼓吹下,计划于穆斯林斋月第28日这天,组织大规模的犹太定居民强闯阿克萨远寺。

强闯的时间从早上5点至10点,一直到晡礼时分结束。

那么,如此大规模的强闯阿克萨远寺,究竟会给远寺带来什么危机呢?

一旦强闯成功,这便意味着:

1、既成事实地允许犹太人在阿克萨远寺内公开举行祈祷仪式。

2、这为进一步将阿克萨远寺犹太化铺平道路,为从时间和空间上分割阿克萨远寺奠定既成事实的案列,并最终在犹太化阿克萨远寺后,改变阿克萨远寺的宗教现状。

3、到那时,在阿克萨远寺的庭院里,犹太人将有权利公开举行塔木德宗教典礼,强化犹太人对伊斯兰圣地阿克萨远寺的犹太化进程的掌控

为此,早在三个月前,极端犹太复国主义组织——重返圣殿山运动——便召集了2000名强闯阿克萨远寺的极端犹太定居民,要求他们这一天,以所谓“统一耶路撒冷日”为名,在占领军警的庇护下,强闯和践踏阿克萨远寺。

一直以来,犹太复国主义的“重返圣殿山”运动,就不断鼓吹“圣殿山在我们的手中”这一口号。

而这个口号正1967年中东战争中,犹太复国主义实体侵占阿克萨远寺时,所打出的口号!

当年,犹太复国主义士兵们,正是高呼着这个口号而强闯并侵占了阿克萨远寺。

为什么会选择在斋月第28日这一天,犹太复国主义定居民要强闯和践踏阿克萨远寺呢?

这是因为,自从数月以来,极端犹太复国主义组织便一直在鼓吹,他们将于犹太历新年,组织大规模强闯阿克萨远寺的活动,而今年犹太历新年的第一天,正好是穆斯林斋月的第28天。

这一天,被犹太复国主义希伯莱历法中命名为“耶路撒冷日”。

这一天,在历史上,正是犹太复国主义占领军在1967年中东战争中,完成对古都斯侵占的日子。

这一天,正是穆斯林在斋月第27日盖德尔夜之后,阿克萨远寺内留守人员不多之时,也是犹太定居民和占领军警更便宜强闯进入阿克萨远寺之时。

而为了让犹太复国主义这一公开的阴谋不能得逞,阿克萨远寺的守护者们,从被占领土的巴勒斯坦各地不断赶赴远寺,进驻阿克萨远寺的庭院,自斋月27日盖德尔夜之后,便坐静远寺庭院,一直守护到今天——斋月的第28日。

阿克萨远寺庭院中的守护者们,他们不是孤独的守护者,无论在约旦河西岸,还是在加沙,巴勒斯坦民众和这个稳麦的正义之士都在声援他们,与他们共同抗争!抗争对阿克萨宗教神圣的践踏和亵渎。

在土耳其,为数众多的土耳其穆民前往占领实体在伊斯坦布尔的大使馆前,举行声援阿克萨远寺守护者的抗议活动。

但是,当宁静的夜晚过去,当高贵的盖德尔平安之夜刚刚结束。

恶魔们不甘心失败的野心再次蠢蠢欲动,赤裸裸的暴露在世人面前!

终于,就在此刻,2021年5月10日古都斯当地时间上午8点!

犹太占领军警仍然悍然发动了他们其实早已经蓄谋已久,野蛮而暴力的强闯行动!他们在为极端犹太定居民强闯阿克萨远寺铺平道路!

犹如5月26日晚上的血腥强闯行动的场面一样,占领军警故技重施一般,再次用铁蹄、催泪弹、声爆弹、橡胶子弹,密集扫射,将宁静和吉祥的阿克萨远寺的庭院,瞬间变为了血腥的战场!

就在此刻,在占领当局的许可下,在全副武装的占领军警的武装庇护下,极端犹太定居民作为后备队已经准备好的情况下,占领军警开始了他们违背人道底线的强闯。

而阿克萨远寺的守护者们,正在与入侵者短兵相接,赤手空拳地以石块,以身躯试图阻止他们强闯阿克萨远寺。

然而,占领军警密集发射的催泪瓦斯弹,声爆弹和橡皮子弹,呼啸着划过神圣的远寺的庭院,掩护着早已经准备就绪的犹太定居民,狐假虎威地从远寺的马格里布门准备向远寺庭院腹地深入。

在阿克萨远寺礼拜殿内,在大殿内坐静人,也遭到了占领军警发射的催泪弹和橡胶子弹的射击,大殿内枪声四起,火星四溅,守护者们在枪林弹雨中辗转抗争,令人窒息的催泪弹的烟雾让他们捂面,不得不退出大殿。

而在礼拜殿外的庭院中,占领军警则暴力驱逐并抓捕在庭院中的每一个坐静者、礼拜者和守护者!

此刻,无能为力,无计无力而被困守在阿克萨金顶清真寺内的女性们,正在以需求拜向真主祈求!

据红新月会的的数据称:截止发稿前,阿克萨远寺的守护者们,在占领军警野蛮而暴力的镇压下,已经有180人受伤,其中有80人伤势严重转入医院紧急救治。

尽管联合国安理会将于明天举行紧急会议,讨论被占领土古都斯市的局势

尽管阿盟和伊斯兰大会组织也将于周二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古都斯局势问题。

但是,现在,在光天化日下,在众目睽睽下的,在电视直播中,占领军警手持武器,肆无忌惮强闯进入阿克萨远寺庭院,正在野蛮暴力地践踏着人类一切的底线!

此刻,请为阿克萨远寺中,这些封着斋,赤手空拳地誓死守护阿克萨圣地的守护者们祈福!

因为,此刻,神圣的阿克萨远寺的庭院,早已经变成了丑陋野蛮的占领军警们显耀武力,狂妄自大的血腥战场!

(侯赛因开罗)

【来源:微信公众号“爱资哈尔灯塔”。】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