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穆斯林领袖齐声抨击特朗普的新移民政策

本周四,众多美国穆斯林团体领袖联合发声,抗议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针对某些穆斯林国家的移民禁令。

与此同时,全美诸多穆斯林人权组织也同步发表声明,表达了对特朗普总统这一决定的抗议与谴责。

佛罗里达州基西米地区穆斯林理事会主席也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强烈谴责了特朗普总统的最新移民禁令。特朗普总统的最新移民政策暂时性禁止绝大多数难民进入美国境内,同时也暂停接受来自叙利亚以及其他六个中东、非洲国家的移民申请。

据信,特朗普将签署一项最新移民法令在未来数月内禁止美国接受任何难民。特朗普的另一项移民法令将禁止叙利亚、伊拉克、伊朗、利比亚、索马里、苏丹以及叶门等七个国家公民的签证申请,因为特朗普认为这些国家都与恐怖主义有瓜葛。

伊玛目赫尔米•艾勒贾(Helmi Elagha)在新闻发布中指出,虽然特朗普政府声称此次移民法令并没有刻意针对穆斯林,但是,新移民法令的限制国家中几乎99%都是穆斯林。伊玛目以及一众于他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穆斯林领袖们一致认为特朗普此举实为宗教歧视。

新闻发布会结束以后,众伊玛目们随即前往民主党代表戴伦•索托(Darren Soto)的家中参加其家庭招待会。伊玛目们直言他们将向戴伦代表表达他们的忧虑。

叶哈雅译自:

http://www.wesh.com/article/over-100-puppies-survive-van-crash/8645424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