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清真寺教育职能 艾资哈尔《古兰》背诵班开办

日前,艾资哈尔伊斯兰宣教最高委员会宣布,艾资哈尔清真寺事务管理机构除了在艾资哈尔清真寺内讲授伊斯兰经典著作外,还将在寺内开设全免费的《古兰经》背诵班,对有志于背诵全本《古兰经》的学员从以下三个方面加以培养:

第一:按照正确的古兰诵读法背诵全本《古兰经》

第二:传授古兰经诵读的十种不同古兰诵读法。

第三:发现和培养具备天赋,嗓音优美的《古兰经》学员。

所有授课老师均是来自艾资哈尔的资深学者和诵经师,由艾资哈尔清真寺教学主管穆罕默德·迈赫奈博士统一管理,并在经过严格的考试之后,对成绩合格的学员授予《古兰经》诵读和传述方面最高品的传承人证书。

同时,还将组织学员进行比赛,以期选出在诵读、嗓音、熟练程度和按照诵读规则方面掌握最好的优秀学员,并对前十名学员加以现金奖励,授予艾资哈尔颁发的学历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艾资哈尔清真寺的古兰经背诵课程一周七天全天开课,面向所有学员,不分男女,不分国籍,也不分是否在艾资哈尔大学、中学、初中上学,还是在其他大学和中学就读,而是向所有期望背诵古兰经的学员开放,有教无类,全免费教学。

艾资哈尔清真寺内的古兰经背诵课程将于2014年12月21日星期天开始,可到艾资哈尔清真寺事务管理部报名注册。

每天的教学时间分别是:

——第一教学圈从早上十点开始到响礼结束。

——第二教学圈从响礼后到下午2点结束。

——第三教学圈从晡礼结束后到下午5点结束。

(侯赛因译自艾资哈尔官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