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反伊斯兰组织共获得约两亿美元支持

本周一刚刚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08至2013年间,美国反穆斯林组织得到了约2.06亿美元资金支持用于宣扬对穆斯林的仇恨。

这份报告由“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种族性别中心”共同发布。该报告列出了三十三个宣扬“伊斯兰恐惧症”的核心组织,由于“宣扬对穆斯林、伊斯兰的偏见与仇恨”,它们至少收入了两亿五百八十三万八千零七十七美金。据这份题为《直面恐惧》的报告显示,上述组织包括“抽象基金会”“号角专案”“美国自由法律中心”“安保政策中心”“中东论坛”及“大卫霍洛维茨自由中心”。

该报告同时提到,美国已经有十个州将“反伊斯兰”提案签署为正式法案。2013至2015年间,这些州共通过了八十一条反伊法案及修正案,而所有这些法案都来自于共和党人。这份报告还发现,仅2015年,有记录在案的反穆斯林事件就有七十八起,远超2013年的22起与2014年的20起。

据记载,2015年十一月及十二月间,每月均发生十七座清真寺遭袭事件,这个数字几乎等同于之前两年清真寺遇袭事件的总和。而这两个月正是发生巴黎惨案与加利福尼亚圣贝纳迪诺袭击事件的时段。该报告还发现了一种全新的反穆斯林现象,即“商业无穆斯林化”以及“反伊斯兰武装游行”。

这份报告记录了若干荷枪实弹的“反伊斯兰”游行,它同时指出,自2014年以来,阿肯色、佛罗里达、肯塔基、纽约、俄克拉何马、新罕布夏等州的一些商业机构已经公开宣称他们的生意与穆斯林毫无瓜葛,虽然联邦宪法严令禁止此类歧视。

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监控及打击伊斯兰恐惧症部门主管寇里•塞勒说:“2016年总统选举把伊斯兰恐惧症视为了主流,随之而来的就是许多违反宪法的反穆斯林提案。”

该报告的另外一名作者、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种族性别中心伊斯兰恐惧症研究记录中心主管哈特姆•巴济安博士说:“这份报告将为全国不同族群提供必要的支援,从而使他们能够与决策者、教育工作者、社会民权领袖以及新闻媒体进行有效沟通。”他还说:“教育与应用研究是提升并实现社会公平演变的最好途径,而这份报告则正是迈向该目标的重要一步。”

作者:卡希姆•易拉里

译自:http://aa.com.tr/en/americas/-206m-funds-anti-islamic-american-groups-/594958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