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冷血射杀让巴勒斯坦青年反抗意志更加坚定

152.jpg

153.jpg

据今日俄罗斯报导:尽管以色列占领军押着抓到的巴勒斯坦男女青年,但是这些青年的脸上面露微笑,勇敢地面对并挑战着以色列士兵的冷血射杀。

前几天以色列士兵冷血射杀巴勒斯坦青年的事件,并没有让巴勒斯坦男女青年停止对以色列占领的反抗;停止对犹太化古都斯和阿克萨清真寺的抵制,他们反抗的意志没有丝毫减弱,继续坚持游行示威活动。

以色列在纳斯拿、海法、哈利利等宗教圣地,对巴勒斯坦人的犹太化政策并没有带来任何的成果,这些地方不断支持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和古都斯的抗争运动,甚至包括被封锁的加沙地区,所有的机构都站起来支持和援助阿克萨清真寺,共同应对以色列的冷血射杀。巴勒斯坦青年男女更是涌向被铁丝网缠绕着的封锁墙,在更多的边界点上同以色列占领军发生冲突。

就在昨天早上,以色列占领军藉口一名年轻人,试图刺杀以色列士兵而在古都斯的阿斯巴特门冷血射杀了这名巴勒斯坦青年,并阻止古都斯人前往出事地点,巴勒斯坦全境蔓延着青年人对以色列占领军的反抗运动。

这种冷血射杀的行动,让巴勒斯坦死伤人数不断增加。在约旦河西岸、古都斯、加沙等地都有被以色列冷血射杀的死伤人员。除此外,还有数百人被拘捕,其中有数十人是在以色列划定的绿色界限内的阿拉伯人。在这些巴勒斯坦的死难者中,大中多数人都是不到二十岁的年轻人。

有许多流出的录影片段显示,以色列占领军士兵毫无疑问是故意在零距离向巴勒斯坦青年男女开枪射杀,而这些青年男女并未对士兵造成任何的危害。

现如今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区,以及在奥斯陆协议签署后,出生在绿色界限内的地区,都爆发的反抗以色列占领军的运动,他们中的参与者,大多数人是并没有见过和参与过1987年的第一次巴勒斯坦人大起义。其中有些人参加过2000年9月的阿克萨清真寺反抗运动,所有参加这次起义反抗以色列的人,他们都是上述两次起义的儿子和孙子,他们是巴勒斯坦人抵抗以色列占领的新生代。

 (艾大学子艾友卜译自艾资哈尔门户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