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仇穆分子被判入狱

嫌疑人达伦•戴尔(Darren Dale)

近日,英国黑潭市一名男子因在网上发布暴力仇穆言论被捕,警方在其家中搜出自制猎枪及爆炸物。

嫌疑人大伦•戴尔现年41岁,今年2月14日,英国警方接到举报,声称戴尔在网上发布极端恐怖主义言论,矛头直指穆斯林群体。被捕后,戴尔坦言自己在网上自学了爆炸物制作教程,并计划向穆斯林群体发起袭击。

经审判,检方认定戴尔犯罪证据确凿,被其判入狱3年三个月。

警方在戴尔家中还搜出大量钢管、刀具等。

英国西北部反恐首席主管威尔•查特顿(Will Chatterton)警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我们成功挫败了一起潜在的恐怖主义袭击事件,戴尔的阴谋未能得逞。这起案件着实令人震惊,我们不敢相信,竟然会有人因为别人的宗教信仰而计划对他们发起恐怖袭击。”

-------------------- 

编辑:叶哈雅

出处:BBC

原文:Blackpool man jailed for threats to kill Muslims

连结:http://suo.im/58Cjsp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