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有近5000名公民加入到达阿希极端组织

据欧洲员警署长,罗布·温奈特称:当下已经有近5000名欧盟公民加入到“达阿希”极端队伍中。

在英国下议院的内政事务委员会上,欧洲员警署长在被问及有多少欧洲人离开欧洲,加入到“达阿希”恐怖组织时回答说:“有近3000到5000名欧盟成员国的公民加入到了该极端组织中。”

他说:“警署正在应对的这个大群体,其中大多数人是青年人。他们在以后可能返回自己的国家时,有意或有能力发动像巴黎袭击案一样的攻击。”

温奈特呼吁对这一群体使用的社交网站,加以监控。他说,“应当在执法机构和现代科技公司之间,建立更为密切和更好的合作关系。”

他补充说:“我们现在看到,恐怖分子的威胁,已经上升到使用互联网。显然,这些恐怖组织超乎想像地,和最大限度地利用互联网来为自身服务。”

(侯赛因译自阿拉伯卫视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