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右翼激进分子示威游行 高呼烧毁阿克萨建盖犹太圣殿

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晚间,以色列右翼的激进分子在古都斯(耶路撒冷)游行示威,并高呼“烧毁阿克萨清真寺,建盖犹太圣殿”的口号。

据以色列当地报纸的报导:以色列示威者聚集在古都斯(耶路撒冷)西部,通向阿克萨清真寺的道路上。这个地方也是呼吁强闯阿克萨清真寺的,犹太激进活跃分子哈里克遭到枪击的地方。

以色列示威者中,大多高呼“烧毁阿克萨清真寺,建盖犹太圣殿”的口号。

犹太人的宣称,阿克萨清真寺建盖在所罗门圣殿的上面,这就是所谓的第一由所罗门国王建造的犹太圣殿。

对于示威者的呼声,以色列内部多家党派认为,以色列右翼的行为显然让古都斯(耶路撒冷)的局势更加趋于紧张和动荡。

以色列警方则对以色列议员们三番五次地闯入阿克萨清真寺提出警告,并视之为导致古都斯(耶路撒冷)爆发冲突的主要原因。

今天的以色列《国土报》转述来自警方的消息称:以色列警方已经通报决策当局,由于以色列议员们三番五次的强闯阿克萨清真寺,古都斯(耶路撒冷)正面临严峻的局势。

同时,以色列警方也承认,以色列警方采取并加强的安全措施,无助于阻止古都斯(耶路撒冷)内部的冲突。

在最近几周,以色列当局采取了严密的安保措施的同时,还宣布在古都斯(耶路撒冷)兴建新的犹太定居点。所有这些举措都激起了巴勒斯坦民众的抵制和抗议活动。伴随着每一天巴勒斯坦人同以色列军警的冲突,大批巴勒斯坦人遭到逮捕。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