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伊斯兰恐惧症日趋严重 埃及教法判令机构严词警告

日前,埃及教法判令机构对西方国家仇视穆斯林,反穆反伊,恐惧伊斯兰的思潮和活动提出警告。

最近,在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市,爆发了有近18000人参加的所谓“反对西方伊斯兰化”的示威游行。

埃及教法判令机构强调指出:这些反穆反伊的运动,首先对西方人民毫无利益可言,因为这些运动激化社会仇恨,引发社会动荡,无助于社会和平与稳定,反而助长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此外,对欧洲的穆斯林来说,这些反穆和反伊运动也无任何利益可言,因为欧洲穆斯林已经成为欧洲社会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埃及教法判令机构称,各宗教间和平相处,相互承认是文明与民主的标志。要做到这一点,需要社会大众的觉悟,以阻止任何针对穆斯林的,或针对其他宗教信仰者的挑衅行径。

对此,埃及教法判令机构一直向西方打开对话的大门,应对极端和恐怖主义,传扬穆斯林在全球各地相互友爱,和平相处的文化。

埃及教法判令机构呼吁国际社会做出努力,阻止西方对伊斯兰,对穆斯林此起彼伏的诋毁和仇视言行,以期促进世界之和平。

同时,埃及教法判令机构还呼吁联合国,务必作出决议,以法律形式禁止对各宗教的亵渎和散布仇恨远离。

(侯赛因译自埃及教法判令机会新闻中心)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