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因威胁炸毁清真寺被判入狱一年

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男子因威胁炸掉当地一所伊斯兰中心被联邦法院判处一年有期徒刑。

现年57岁的丹尼尔•乔治•费雪(Daniel George Fisher)对自己去年11月写信威胁当地伊斯兰中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在威胁信中直言自己将“炸掉你们的清真寺,炸死你们所有人。”

据悉,丹尼尔刑满释放后还将处于为期三年的联邦监管之下。

在调查期间,丹尼尔坦诚自从2001年9•11事件以后自己就极度仇恨穆斯林,他声称自己要阻止穆斯林在自己的社区修建清真寺或伊斯兰中心。

明尼苏达州代理司法部长汤姆•惠勒(Tom Wheeler)指出:“此次判罚给某些潜在犯罪分子传递了一个明确资讯——任何人如果出于宗教异同而威胁他人,其言论都将产生严重后果。”

【叶哈雅译自《美国之音》】

http://www.voanews.com/a/year-in-prison-for-minnesota-man-who-threatened-to-bomb-an-islamic-center/3756030.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