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独立报记者为不实言辞或将面临司法起诉

阿联酋迪拜讯:日前,针对英国独立报记者,撰文称沙特当局将搬迁穆圣先知的墓地,并诋毁伊斯兰教科文组织一事,伊斯兰教科文组织呼吁沙特当局起诉这名英国记者。

伊斯兰教科文组织在发表的声明,谴责了这名叫安德鲁·詹森的记者,以及他在《独立周报中》所发表的诋毁之词。

据该记者称,一名沙特学者提交了这份研究报告,称把穆圣先知的坟墓迁往埋葬有圣门弟子和伊斯兰初期穆斯林的“巴葛雅”墓园。该报还宣称沙特当局对这一提议讨论过,而这一点已经被利雅德当局完全否认。

伊斯兰教科文组织在声明中还说:不实的指控还说沙特当局已经讨论过这一提议。这是不折不扣的诽谤,是仇恨伊斯兰的表现,是对伊斯兰,对穆斯林和沙特王国设下的一个阴谋。

伊斯兰教科文组织还指出,这些不实言论旨在制造混乱和动荡,让伊斯兰国家陷于盲目的纷争和动乱中,以危害国家安全、稳定,让沙特也陷入到中东地区的宗派战争、恐怖主义战争的混乱和颠覆中,这是犹太复国主义者和新殖民者罪恶行径下驱使的结果。

伊斯兰教科文组织呼吁穆斯林大众,不要相信这些虚假的恶意指控,并强调,穆圣先知的坟墓将永远在先知寺中,直至世界末日。教科文组织还要求沙特当局就该英国记者和散布流言,未严格把关的报纸送交司法追究,因为其内容和流布的谣言产生了很严重的危害。

每年都会有数以百万计的穆斯林来沙特副朝和正朝,这些穆斯林在履行朝觐的功课履行之前和之后,都会到麦迪那的先知寺中参观,拜谒。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