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警惕反穆斯林仇恨性言论及偏见

近日,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在联合国高级论坛发表视频讲话,警告各国政府警惕反穆斯林仇恨性言论及偏见歧视行为的日益高涨。

据联合国电台新闻报导,此次论坛由联合国、美国、加拿大等国以及欧盟伊斯兰合作组织共同主办,与会方由若干国家政府、民间组织以及个人代表。

秘书长指出,在危难时刻,某些与众不同的群体就会成为时代的替罪羊,但是这种歧视与偏见会危害到我们每个人,也会妨碍我们发挥我们的潜力并达成我们的目标。

古特雷斯呼吁我们大家不要把多元化及多样性视为威胁,反之,我们应当将之视为一种财富。他说:“我们的社会正在变得越来越多元化,其中就包括种族和信仰的多元,我们要团结政治、文化及经济力量去投资多元文化,从而让多元化真正成为一种财富。联合国会倾尽全力为每个人都谋求尊重、平安与尊严,让我们携起手来和偏见、歧视做斗争,让我们团结一致为人权做努力,让我们把所有恐惧都化为希望,不光是为了我们的穆斯林兄弟姐妹们,也为全人类。”

 

叶哈雅译自:

http://iinanews.org/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192706#.WIf-rBhh06V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