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穆斯林状告反伊网站 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日前,法国穆斯林维权会决定,起诉专事煽动仇恨穆斯林的网站——Riposte Laique网站,指控该网站最近登载并传布反伊文章。该文章宣称伊斯兰教同纳粹法西斯思想二者互为表里,异曲同工。

这篇反伊文章的题目是:穆斯林天生是其宗教的奴仆,是民主的仇敌。

文章称,伊斯兰利用宗教的意识形态来殖民统治他的信徒,殖民统治信徒的社会生活、政治生活和宗教生活,所以,穆斯林天生就对任何形式的政府充满敌意。为此,穆斯林将他们自身置于专制权威之下,为服务他的主宰而生存,从不考虑其自身存在的意义。

对此,法国穆斯林维权会明确表示,对于法国这些极端分子的反伊言论,惟有付诸司法才能够遏制这种煽惑世人,鼓动仇恨穆斯林的行径,因为言论自由也应当有一定的限度。

 

(侯赛因编译自法国伊斯兰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