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士兵射杀一名巴勒斯坦少年

拉马拉讯:周二夜间,以色列士兵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射杀了一名巴勒斯坦少年。

巴勒斯坦卫生部称,现年12岁的姆黑•塔巴黑(Muhey al-Tabakhi)在中部城镇拉姆地区遭以军橡皮弹击中胸部身亡。目击证人称,以军狙击手近距离射击了遇难男孩。当时,以色列士兵突袭了拉姆镇,然后与当地青年发生了冲突,后者集体向以军投掷了石块。

以色列警方称,冲突发生时,以军正在将一名巴勒斯坦人的尸体运回至其家乡,现场的巴勒斯坦青年随即用石块攻击了以军车队。

以军随即用催泪弹及震撼手榴弹进行了回击。

该名巴勒斯坦少年的死亡导致了以军与当地青年的进一步冲突,特别是以军建立在巴勒斯坦城镇附近的军事基地尤为严重。以军士兵发射了大量烟雾弹及涂了橡胶的钢弹,造成数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根据巴勒斯坦方面公布的资料,自去年十月与以军“爆发”所谓的武装冲突起,已有逾2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同期也有约40名以军死亡。

至此,以军还扣押着14名巴勒斯坦人的尸体,这些人都死于以色列士兵之手。遇难者中一半来自耶路撒冷,其余人来自约旦河西岸不同地区。

同时,51岁的穆斯塔法在周一遭以军袭击受伤后,也于周二不治身亡。

以军士兵向穆斯塔法腹部发射了两枚子弹,据称,冲突时,穆斯塔法在伯利恒南部阿罗伯难民营入口处持刀刺伤了两名以军士兵,导致二人轻伤。

叶哈雅编译自穆斯林新闻网

http://muslimnews.co.uk/news/palestine/palestine-israeli-army-guns-palestinian-teen-west-bank/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