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古兰经》的重要性

我们将会继续与大家一起学习《古兰经》,因沙安拉(如主意欲)!希望我们的学习使大家都能够从中受益。

今天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学习《古兰经》的重要性。

相信《古兰经》是安拉降示人类的最后经典属伊斯兰六大信条之一,学习《古兰经》对每位穆斯林而言都是必修课程。鼓励学习《古兰经》的相关内容非常多,如:

安拉在《古兰经》中说:”诵读安拉的经典,且谨守拜功,并秘密地或公开地施舍我所赐予他们的财物者,他们希望这经营不破产,以便他(安拉)使他们享受自己的完全的报酬,并把他的恩惠加赐他们;他确是至赦的,确是善报的。"(古兰:35:29-30节)

据欧斯曼·本·安法努(愿主喜悦他)的传述,先知(祈主赐福安之)说:”你们中最优越者就是学习和教授《古兰经》的人。”

另据阿布杜拉·本·麦斯欧德(愿主喜悦他)的传述,先知(祈主赐福安之)说:”的确,这部《古兰经》是真主的筵席,你们当全力地接受他的筵席。的确,这部《古兰经》是真主坚固的绳 索、正道的明灯,有效的治疗,保护遵守它的人,拯救追随它的人,它是一部正确无误的经典,是一部百读不厌、 奥妙无穷的经典;你们当诵读它,真主将会因为你们诵读的每个字母而报赏你们十件善功的回赐。我并不是说‘艾 列弗,俩目,米目’是一个字母,但‘艾列弗’是一个字母,‘俩目’是一个字母,‘米目’是一个字母。”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