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研究者用《古兰经》治病

在他们的内心深处知道《古兰经》是真主的真理之辞,这是来自巴勒斯坦内部的证明,也是犹太研究者所言,那他是如何用《古兰经》医治心里紊乱…… 

当今时代,有多少人身患心里疾病!花费多少也无济于事!就美国这一级别的国家每年耗资数十亿来医治这类疾病,却毫无益处……  这就引起了专门研究父母和孩子关系的犹太心理学博士奥菲尔 艾鲁兹 巴里德(عوفر غروزبارد)的兴趣,有位穆斯林对这位研究者说:你所学到的所有心理学知识,在《古兰经》面前都毫无价值!

所以,这位研究者才开始研究《古兰经》,他说:很快我理解到《古兰经》包含很多教育方面内容,尤为注重人与人之间、母亲与孩子之间、邻里之间、及同对手之间的关系。

于是,他很坚决定地写了一本书,名为:《<古兰经>教育孩子之向导》,该书呈现出绝妙的《古兰经》经文,将不可侵犯的人权和人之尊言放在首位,以此全方位地回击那些自身无知、不了解伊斯兰而对《古兰经》有消极思想的人,其次,它坚决终止例如助长恐怖之人对《古兰经》的歪曲和滥用。

这本书将以《古兰经》治病分门别类,令人惊奇的是这位作者竟是以色列心理学家!他为这本书特设一网站:《古兰经》与现代心理学的交融。为此,这在伊斯兰世界和西方世界间架起了双向相互了解的桥梁,穆斯林可从中了解尊贵的《古兰经》中涉及的现代教育,西方用户也可以了解《古兰经》所涉及的教育明证。    

以色列研究者肯定了很多令人兴奋的发现,即多次的现代心里分析同尊贵的《古兰经》十分吻合!  这位研究者说:在我阅读、分析《古兰经》中,我没有过激印象,恰恰相反,我发现很多对社会及人与人关系的关注,《古兰经》的内容能产生巨大能量,以改善人之地位,还命令人们都投入社会而使之生机勃勃,以提升人格,有节经文令人惊奇:

如果他们倾向和平,你也应当倾向和平,应当信赖真主。他确是全聪的,确是全知的。(8:61) 

这是令现代心理学敬重、令人自信、激励行善的经文。

《古兰经》与心理学    

心理学领域中的很多科学真相,《古兰经》通过众先知的故事都有涉及,因为它为我们描述了人们心里深处的状况,这就是犹太科学家发现的。为此,犹太人诵读《古兰经》,他们知其真相,他们知道《古兰经》就是真主的真理之经典。  这也是《古兰经》在1400年前自我肯定的,伟大真主说:

这《古兰经》确是全世界的主所启示的。那忠实的精神把它降示在你的心上,以便你警告众人,以明白的阿拉拍语。它确是古经典中被提到过的。以色列后裔中的学者们知道它,这难道还不可以做他们的一个迹象吗?(26:192-197)

这节尊贵的经文《以色列后裔中的学者们知道它,这难道还不可以做他们的一个迹象吗?》一定能证明只要以色列的科研者研究《古兰经》就一定会明白,这位研究者的研究发现,就是最好的证明。或许很少人承认,但众所周知,他们很多人只是掩盖真相。感赞真主赐福我们伊斯兰之恩!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