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主和祂的使者是谁?”第五部

圣经中关于穆罕默德圣人 * 到来的预言

约翰福音14:15-16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

穆斯林神学家说那“另外一位保惠师”是穆罕默德 *,真主的使者;而他“永远与你们同在”的意思是指他的法律、生活方式和降示给他的经典(古兰经)的永恒性。

约翰福音15:26-27

“但我要从父那里差保惠师来,就是从父出来真理的圣灵。他来了,就要为我作见证。你们也要作见证,因为你们从起头就与我同在。”

约翰福音16:5-8

“现今我往差我来的父那里去,你们中间并没有人问我:你住那里去?只因我将这事告诉你们,你们就满心忧愁。然而我将真情告诉你们,我去是与你们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师就不到你们这里来。我若去,就差他来。他既来了,就要叫世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

约翰福音16:12-14

“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他要荣耀我,因为他要将受于我的,告诉你们。”

约翰福音16:16

“等不多时,你们就不得见我;再等不多时;你们还要见我。”

穆斯林神学家说除了真主的使者穆罕默德 * 外,无有人符合在以上圣经章节中耶稣(9DJG 'D3D'E)所描述的那个在他之后到来的人。耶稣(9DJG 'D3D'E)所预言在他之后到来的这个“人”在圣经中称为“παρακλητο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