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兰经的奇迹系列:血液循环与牛奶的生产

在线播放列表

古兰经的启示,比穆斯林科学家伊本·纳菲斯(Ibn Nafees) 发现血液循环系统早600年,比威廉·哈维 (William Harwey) 将这一理论带至西方世界早1000年。

现代人在100多年前才确定肠道中的消化与吸收到的各种营养,会被输送到身体各个器官;在消化系统被厘清前1,300年,古兰经中所提到牛奶主要成分的根源就与上述理论完全相符。

要理解有关上述概念的古兰经章节,我们必须明白肠道中的物质会发生化学变化,食物中提取的物质从肠道中通过复杂系统进入血液中;有时也会通过肝脏完成这一程序,这取决于食物的化学性质。(0:26)血液将这些物质运送至身体的各个器官,其中包括产奶的乳腺。

简而言之,肠道中的某些物质进入肠壁血管,通过血液循环,到达各个器官。如果我们希望理解以下古兰经文,则必须充分理解上述概念。

“在牲畜中,对于你们,确有一种教训。我使你们得饮那​​从牲畜腹内的粪和血之间提出的又纯洁又可口的乳汁。”《古兰经16章66节》

“牲畜中对于你们确有一种教训,我使你们得饮它们腹中的乳汁,得享受它们的许多裨益,你们又得食它们的肉,”《古兰经23章21节》

总结:

总之,古兰经对牛奶产出原理的描述,与现代生理学研究结果竟是惊人的相似!

由于古兰经自1,400前启示后,完整保存至今,未有增删。那只能说,古兰经作者的知识,与当代人的知识水平,超前了不止千年,这足证古兰经不是来自人的手笔的!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