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复国主义对阿克萨清真寺的阴谋计划

犹太复国主义占领当局一系列的阴谋计划,便是逐渐从时间和空间上分割阿克萨清真寺。从时间段上分割阿克萨清真寺,这是已经实施了措施。即让极端犹太人和犹太复国主义者在某一时间段进入阿克萨清真寺。这是已经成为事实的一个真相,为此,阿克萨圣地的守护者们不断坚持抵抗这些极端分子对阿克萨清真寺的强行闯入。

接下来,犹太复国主义占领当局还将实施从空间上分割阿克萨清真寺,这是穆斯林不会接受的,也是真主所不会接受的(祈求真主不要让此事发生。)

而所有这些的发生,都是不过是一个阴谋计划的一部分。正如许多阿克萨圣地的守护者告诉我们的那样——即便对于以色列占领当局来说,进入与否阿克萨清真寺大门,都不是真正的问题。真正的问题是以色列占领当局的总理内塔利亚胡试图以此实施更大的阴谋和计划。这是犹太复国主义占领当局正在日夜抓紧实施的的战略计划。全球穆斯林务必对此保持警惕。

那么,这个更大的阴谋和占领计划是什么呢?让下面这个视频告诉你吧!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