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为别人祈祷 天使则为你祝福

穆圣说:“无论谁,只要他为他的兄弟默默地祈祷什么,那么天使就会说:愿你也获得同样的!”(穆斯林辑录)

默默地为别人祝福祈愿,已超乎了一般的爱,所以它获得的回赐也不一般。

你若为别人祝福祈愿,那么天使则为你祝福祈愿,而天使的祝福祈愿是更有希望的。

世上最美的善就是希望别人好,世上最丑的恶就是见不得人好。

默默地为别人祈福祝愿,是一种无比美丽的善,它可以使人获得无比优美的回赐。

背地里为别人祈福祝愿,为别人做个好杜阿宜,即使别人远在千里万里之外,你仍然能够将你对他的关怀送到他跟前,放在他心上。

行善不一定要给予物质方面的帮助,其实默默地为别人做个祈祷,也不失为一件高贵的善行。

有些时候,默默地为别人祈祷比物质性帮助更好,因为或许他并不缺物质帮助,但却需要别人为他做个好杜阿。

有人生病了或陷入困境了等等,此时与其在一旁束手无措,不如默默地虔诚地为他向真主做个好杜阿,送给他一个祈祷,或许真主会因我们虔诚的祈祷而使他痊愈或摆脱困境,同时我们也因此能获得优美的报酬。

【转自微信公号号“呼图白”】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