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安拉祈祷清廉的后代

在那里,宰凯里雅就祈祷他的主,说:“我的主啊!求你从你那里赏赐我一个善良的子嗣。你确是听取祈祷的。”(3:38)

我的主呀!求你赏赐我一个善良的儿子。”(37:100)

(你应当叙述)宰凯里雅,当时他曾呼吁他的主(说):“我的主啊!求你不要任随我孤独,你是最好的继承者。”(21:89)

他们说:“我们的主啊!求你以我们的妻子儿女为我们的安慰,求你以我们为敬畏者的典范。”(25:74)

我的主啊!求你使我和一部分后裔谨守拜功。我们的主啊!求你接受我的祈踌。(14:40)

我说,你们应当向你们的主求饶——他确是至赦的——他就使丰足的雨水降临你们,并且以财产和子嗣援助你们,为你们创造园圃和河流。你们怎么不希望安拉的尊重呢?(71:10-13)

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先知宰凯里雅的故事,因妻子无法生育,他直至年迈仍无一子嗣。

而后他向安拉祈祷:

在那里,宰凯里雅就祈祷他的主,说:“我的主啊!求你从你那里赏赐我一个善良的子嗣。你确是听取祈祷的。”

正当宰凯里雅站在内殿中祈祷的时候,天使喊叫他说:“安拉以叶哈雅向你报喜,他要证实从安拉发出的一句话,要长成尊贵的、克己的人,要变成一个善良的先知。”

他说:“我的主啊!我确已老迈了,我的妻子是不会生育的,我怎么会有儿子呢?”天神说:“安拉如此为所欲为。”(3:38-40)

我就答应他,而且赏赐他叶哈雅,并改正他的妻子。他们争先行善,他们为希望和恐惧而呼吁我,他们对于我是恭顺的。(21:90)

一切赞颂,全归安拉!他在我老迈的时候,赏赐我易司马仪和易司哈格。我的主确是听取祈踌的。(14:39)

伟大的安拉是无所不能的,坚持向安拉祈祷吧!世间万物无一不在造物主的意欲之中。当安拉意欲一件事时,他说“有”,就有了。

对安拉抱有美好的希望,如果有任何健康问题,试着接受治疗,继续努力,继续做祈祷。的确,若安拉意欲,你很快就会有一个孩子。

即使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孩子,这也可能是安拉的旨意。的确,安拉是最聪慧的,安拉知道我们所不知道的事情。感赞安拉的赏赐,愿安拉慈悯所有夫妻清廉正值和善良虔诚的后代。

【文章来源:微信平台“稳麦” 】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