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色列士兵枪口下救男童!巴勒斯坦女孩威武不屈

01.jpg

双方撕扯

02.jpg

场面十分紧张

据港媒报导,近期以色列计划扩大犹太殖民区,在巴勒斯坦引发示威浪潮。网上最近流传一组在以色列西岸地区拍摄的照片,可见一名左手扎着石膏绷带的13岁男童,被一名戴上迷彩头罩的以色列士兵制服在地上,士兵更以机枪口对着男童。与此同时,一名女童及数名女子上前合力拉开该名士兵,女童更勇敢张口咬士兵的右手,试图迫使对方放开男童;而士兵则伸手推开女童,不过士兵最后终被众人拉开。

03.jpg

士兵最终被拉开

照片在网上随即引起争议,有人批评该名以色列士兵,竟以武器对付手无寸铁的巴勒斯坦平民,连受伤的小孩亦不放过。事后有人发现,照片中的勇武女童,是巴勒斯坦著名的15岁维权少女泰咪米(Aahed Tamimi),她与其家人一向以敢于冲击以色列军人见称,希望借此唤起人们关注巴勒斯坦人的被压迫处境。泰咪米在2012年曾获土耳其总统颁发的勇气奖。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