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穆斯林智贤会将起诉辱圣祸首《查理周刊》

一切赞颂全归真主!

就在法国总统马克龙在10月21日明确表态,法国绝不会放弃刊登辱圣漫画,并在政府大楼的大荧幕电子幕墙上公开发布辱圣漫画之后,全球稳麦便掀起了自发抵制法国商品的信仰行动。

在不到72小时后,法国便感受到了全球稳麦此次团结一心,捍卫穆圣,抵制法国货的坚定决心!


土耳其抗议马克龙的游行

而就在全球稳麦为捍卫先知,捍卫自己神圣的信仰的第六天,在全球穆民信众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已经自发开展的民间全面抵制法国货的洪流,早已经浩浩荡荡地席卷了整个阿拉伯-伊斯兰世界,并结结实实地打疼法国,让法国外交部于昨日出面,要求不要抵制法国商品。而昨天(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据埃及媒体报导:法国驻埃及大使,请求爱资哈尔长老出面,阻止对法国商品的抵制运动,然而,爱大长老掷地有声地严词拒绝说道:我们绝不接受任何牺牲穆罕默德先知的讨价还价,马克龙应当立即道歉。侮辱和亵渎穆罕默德先知是不可接受的,也是对穆斯林感情的挑衅。在这件事情上没有任何的回旋余地的。

果然,打疼人的语言才是令傲慢自负的马克龙之流能够听得懂的语言!

今天,不仅土耳其民间自发开展如火如荼的抵制法国货运动,在政府层面,总统埃尔多安也公开呼吁民众抵制法国商品。

而57个阿拉伯-伊斯兰国家在民间自发开展的抵制法国货的运动,也更是方兴未艾,如火如荼。

埃及各地的一家家超市加入到抵制法国商品的行列。


约旦的许多商店直接下架法国商品。

如今,在卡塔尔首都杜哈的家乐福超市,更是早已空无一人,销售人员月台休息。

而受抵制的法国商品,已经从最早的食品到化妆品,从药品到汽车等等一系列法国产商品开启了这个稳麦的全面抵制。

显然,正如路透社报导称:伴随着法国总统马克龙对辱圣漫画的执意坚持刊登和宣扬的立场,法国的利益在海湾国家和北非马格里布这些原本是法国商品的主要市场地的国家,正面临着非常严峻的威胁。

而随着民间抵制洪流的推动,在全球57个伊斯兰国家官方外交层面,继土耳其、科威特、约旦、摩洛哥、巴基斯坦、伊朗等国发表措辞严厉,严词谴责法国反伊辱圣的声明后;继黎巴嫩、阿曼和加沙等教法机构将抵制法国商品的行为,判定为合法行为之后,

此前,一直沉默的沙特,也在昨天沙特学者机构发声谴责法国辱圣漫画令法国“蒙羞”后,在今天由沙特外交部出面,正式发声,谴责法国辱圣漫画,反对任何将恐怖主义同伊斯兰联系在一起的企图;谴责侮辱正道先知,和平使者穆罕默德和任何一位使者的漫画;谴责任何人犯下的恐怖行径!

同样,在今天,约旦驻法国大使照会法国当局表示:不能接受对先知穆罕默德的侮辱和亵渎!约旦反对刊登和宣扬辱圣漫画,并强调指出:侮辱亵渎宗教人物将滋生仇恨和暴力。

除了民间抵制法国商品和官方的谴责声明外。这个稳麦的学者们也积极行动起来!


全球穆斯林智贤会召开视讯会议

全球穆斯林智贤会在爱大长老的主持下,于昨晚(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通过视讯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并作出决议:将组建一个国际法律专家委员会,向侮辱和亵渎仁慈先知的《查理周刊》提起诉讼,追究《查理周刊》在反伊辱圣漫画事件中始作俑者的法律责任!让反伊辱圣者最终难逃法律的制裁!

在会上,全球穆斯林智贤会谴责强烈法国这一以“言论自由”为名而有组织地反伊辱圣,以及嘲讽伊斯兰神圣的风潮,同时,智贤会也强烈谴责对法国历史教师的斩首事件和对两名戴盖头穆斯林女性在埃菲尔铁塔附近公园遭遇恐怖刺杀的事件,并将所有这些事件都定性为可耻的恐怖主义袭击,而无论肇事者的身份和动机如何。

穆斯林智贤会表示:强烈反对打着言论自由的幌子而侮辱亵渎伊斯兰先知——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和伊斯兰的宗教神圣,并强调指出:言论自由必须在社会责任的底线框架内,以维护他人的权利,而不是借此在政治市场和选举造势中贩卖宗教。

穆斯林智贤者再次呼吁西方穆斯林公民,坚守和平共处的价值和国民观,在积极融入到所在国家和社会中,为所在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的同时,坚守和维护自身宗教和文化的原则与特性,不要为所在国家企图歪曲伊斯兰,并给伊斯兰贴上恐怖主义和分裂主义标签的极右翼的煽动和挑衅言论所左右。

全球穆斯林智贤会强调指出:应对这一反伊辱圣风潮,将通过司法和法律途径来最终解决问题。穆斯林智贤会坚信,以和平、理性和法律的方式来应对仇恨言论和动乱有着其自身的重要性。

最后,全球穆斯林智贤会呼吁国际社会,针对仇恨言论颁布法律,对煽动仇恨、歧视和反伊的行径定为刑事犯罪;呼吁西方有识之士和思想家反对这种为了政治市场和选举利益而裹挟伊斯兰教,并有预谋地挑起的反伊浪潮。

目前来看,随着马克龙当局的一意孤行,执意坚持宣扬辱圣漫画的政治操作,全球稳麦自发抵制法国货的运动,将会一直持续下去,直至马克龙道歉,改弦更张,否则,要从根本上解决辱圣漫画问题,还需从祸首《查理周刊》入手,在西方刻意为之的反伊辱圣风潮面前,不仅抵制法国商品,更要以司法和法律层面,提起诉讼,打赢这场国际官司,让辱圣者难逃法律的制裁!期待这个稳麦的国际法律专家委员会早日组成,为稳麦发声!(侯赛因)

【图文转自微信公众号“爱资哈尔灯塔”,版权归作者所有。】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