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普京:加强与伊斯兰世界的合作与信任

近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召开“俄罗斯与伊斯兰世界战略合作”研讨会,伊斯兰合作组织众会员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京为与会代表发来贺电,同时委托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明尼哈诺夫(Rustam Minnikhanov)代替他在会议现场发布他的私人资讯。

这则资讯中,普京表示:“我热切地希望此次研讨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并达成所有既定目标。我希望诸位能够在协商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俄罗斯与伊斯兰世界之间的合作、相互信任与理解。”

据普京介绍,俄罗斯邀请伊斯兰合作组织召开此次研讨会的目标,就在于交换不同意见,力求加大俄罗斯与伊斯兰世界的联系。普京指出,伊斯兰合作组织一直都严格遵循国际法律法规,同时也是世界和平与稳定的追求者、维护者,俄罗斯希望加强与伊斯兰合作组织的合作。

普京还在他的私人资讯中指出:“重要的是,俄罗斯与伊斯兰合作组织愿意合作,共同抗击各种挑战与威胁,解决区域纷争以及诸多问题。”

-------------- 

编辑:叶哈雅

出处:Tass

原文:Putin expects Russia-Islamic World forum to boost mutual trust

连结:https://tass.com/politics/1094017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